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就连评论里都有不少人在夸奖的。
“感觉看到她的时候眼前一亮啊!我觉得彩彩化了妆后真的还挺漂亮的,她这个样子比女二号都好看。”
“演技说不上好也说不上不好,因为她演的情节挺平淡的,也看不出啥演技。但以前都是听她唱歌,现在突然在剧里看见她就觉得挺意外的。”
“这是在歌坛混不下去了所以才跑来当演员了吗?演员果然是门槛低啊,啥玩意儿都能进,这是没钱了过来捞金的吧。”
“她演的只是个小配角吧,连番位都数不着的那种,沦落到现在这一步突然有点心疼她……”
因为唱歌翻唱的事,仍在嘲讽鄙视她的网友也有,但却不多,大多数还是持平和态度的。
也许是彩彩本身年纪就不大,且在剧中的形象也是个正值青春的学生,所以大家才会多了些宽容。
这部《姐妹花》不是什么大制作,女一号的咖位甚至连如今的江小白都不如,可即使如此彩彩还是接了戏,也甘心在里面当个小配角。
江小白看到新闻的时候就在想她接戏的时候应该就是最困难的时候。
这条新闻出现了十几个小时后,就有一段彩彩的最新采访。
采访中,记者问起了彩彩为什么要转而做起了演员。
彩彩当时看着镜头抿了下唇,然后就笑了一下,说:“哪有什么为什么,人总是要工作的呀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