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就是如果30岁的你穿越回到18岁的你,你有什么想说的?
那肯定是要好好努力,要好好学习之类的吧。
但如果18岁的你有什么要对40岁的你说的呢?
年轻的时候呢,大家想的是快乐,哪怕你挣个600块,你都觉得挺爽,一人吃饱,全家不饿。
甚至觉得钱多钱少有啥用呢?
快乐就完事。
什么车啊,房啊,感觉都还很遥远。
可如果成年后呢?
休说挣600块了,你就是挣1万块都不够。
你就拿三四线城市来说,房价都破万了,一套100平的房子就按照100万来说,你首付30万,那么就要贷款70万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