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白善宝道:“黑色的比较好吃。”
满宝也点头,“黑色比较甜,红色的好酸。”
三个孩子的话题就慢慢的偏了,跑到了漫山遍野的野果上。
杨和书听得有趣,问道:“你们这里野果很多吗?”
白善宝:“挺多的,就是不好吃。”
满宝:“所以还是得自己种。”
“你们还种果树?”
满宝就指着她四哥的山道:“喏,前段时间刚种下的,过个两三年我们就能吃果了。”
白二郎本人是很嫌弃的,“也太长了,我就说让我爹直接买大大的果树过来,种下去到秋天就有果吃了。”
白善宝鄙视他的无知,“那么大的果树不容易存活,从小养起多好?你要想吃果,先自己买呗。”
“而且大果树好贵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