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然而其实苏白只不过在发呆而已,当然不是存粹的发呆。他其实是在考虑要不要操控行星要塞,让其靠近中心恒星?给帝皇上演一场同归于尽的好戏?
这个方法虽然好,不过万一没操作好,到时候真的把神之星搞没了,那就精彩了!
届时帝皇绝对会把自己抽皮扒筋。
不这么弄得话?控制行星要塞直接冲出破碎星域?到时候帝皇他们就的举国搬迁逃出行星要塞。
自己就可以开着行星要塞回星盟?
好像不止是成功逃回去,还顺手拐了个星球回家?
想到这里,苏白赶紧摇了摇头,想的太美。
先不说这个方案成不成,自己肯定是等不到见证结果的那一天了。毕竟小命还在对方手上捏着的,哪怕自己在计划开始之前逃了出去,然后躲起来,估计也不好使。
迪加哈路就是最好反面教材,身为地头蛇,还有无数底层人拥护,就这样藏匿起来,还是被抓到了,所以行不通。
左想右想!每个方案好像都可以行的通,问题是好像都差了点意思。
苏白越想眉头越发皱起来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