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4月10日执行第二次发射任务会不会太快了一些。”——黑珍珠号
“今年航天领域将投入5000亿,单单是长五—D就有发射6次,太给力了。”——喵喵喵
“感觉像上世纪的太空争霸,有内味了。”——燃烧军团
而国外的媒体和网络上,对此的评价则褒贬不一,毕竟这帮老阴阳人,双标已经成习惯了。
新天空争霸即将来临。——BBC
二十四颗遥感卫星是真实需要还是阴谋——NNC
国内还有几亿贫困人口的情况下,投入没有收益的太空领域,这是对人权的漠视。——纽约时报
希望人类可以团结友好地开发外太空,否则容易产生大量太空垃圾。——镜报
外太空是全人类的共同财富,我们有合理的利用。——旧金山日报
当然一小部分国外网民还是比较理智,不过这些人终究是少数派,大部分国外网民是快乐教育下的“匹格族”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