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茨木童子小跑着跟上桐生一流:“公子,为什么不杀了他们?”
“恶人很多,杀不光的,而且他们也算这附近的秩序维护者,如果没有他们在,那群饿疯了的人,又不知会做出多么过激的行为。”桐生一流解释道。
“原来恶人不一定要杀光。”茨木童子若有所思。
“立场不同而已,而且对于普通人来说,恶鬼比恶人可怕,而贵族又比恶鬼可怕,纵然再过一千年,也还是一样。”
“没错!”茨木童子点头:“我们大江山的鬼神一年最多吃掉一两百个人,但人类互相残杀,每年都要死掉上万,甚至数十万人,但他们不去征讨那些贵族将军,反而排斥我们鬼神。”
“……概念不同,别偷换概念!”
“什么叫概念啊,公子。”
“概念就是,今天的巧克力棒没了,等你哪天明白了概念,哪天再吃。”
“啊~~!!”
……
夜晚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