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嗯,今儿个事多,耽搁了一会,饿了吧?”四阿哥轻轻抖了抖自己沾了水的袖子,低声问道。
“还没饿,你先去换件衣裳,暖和暖和,咱们再用午膳吧。”靳水月柔声说道。
春日里,下了大雨就冷了下来,给人一种又要回到冬日的感觉,屋里的火盆烧的很旺,地龙也烧起来了,很暖和。
搓着手在火盆面前暖和了一会后,靳水月也去换了一身厚的衣裳。
雨淅淅沥沥下了几日,天才放晴了。
靳水月这几日都未出门,窝在家里看书、画画,偶尔弄些新鲜的吃食,心血来潮是,甚至给自己画了一副肖想,和她惊人的相似,此刻正挂在四阿哥的书房里呢。
“郡主,今日天晴了,您要出去走走吗?”巧穗一边整理桌案上的书,一边柔声问道。
“进宫吧,去一趟毓庆宫,拿回本该属于姐姐的东西。”靳水月放下手里的书,看着外头的阳光说道。
今天天气很好,她很喜欢,就要在这样阳光灿烂的日子里,做自己高兴的事儿。
如今的太子,早就不比过去风光了,围在他身边巴结的人比过去少了许多,他几乎都待在自己的毓庆宫中,成日里饮酒作乐,还纳了许多宠姬,****沉浸在温柔乡中,似乎自暴自弃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