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或许是我们多心了吧,皇阿玛也派人跟着了,那些侍卫也没有发现蛛丝马迹,不然早就提醒了。”四阿哥低声说道。
“嗯,时辰不早了,四哥,咱们回去歇着吧,明日还要狩猎。”此时已是深夜了,十三阿哥都有点想打瞌睡了,奔波了一日,晚上又出来折腾,累了。
“走吧。”四阿哥也有些疲惫了,带着人回营了。
回到自己的帐中,小六子立即端了水过来。
借着屋子里昏暗的烛光,四阿哥铺开纸笔,给自家媳妇写了一封信,将近日的发生的事儿随意说了说,其实就和流水账差不多,而且是报喜不报忧,说的都是好事儿。
出行在外,家中之人本就担忧,四阿哥自然明白其中的道理,所以不会说不好的事儿,包括今日带着十八阿哥出去,人家受惊罗马的事儿,只字不提。
信写好后,四阿哥也累了,递给了小六子,交代他明日派人送回去后,倒头就睡了。
第二日一大早,四阿哥就起身了,到点就醒,这是他这些年来形成的习惯,他和十三阿哥的大帐挨着的,兄弟两人梳洗一番后,便凑到一块用早膳。
“四哥,咱们今儿个随便混混也就算了。”十三阿哥打了个哈欠说道,他还没有睡够呢。
“嗯。”四阿哥颔首,将碗里的粥喝完后,擦了擦嘴,便准备拿起鞭子出发了。
“真困。”十三打了个哈欠跟了上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