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这个帖子,只看内容,却是没什么,但帖子下面的留言,全是抬高对方,贬低破烂女王的。
1L:我大枭雄威武霸气,必定一秒让这个破烂女王滚蛋!
2L:我大枭雄出马,一个顶俩百万,什么破烂女王,拾荒女王,通通靠边站!
3L:大枭雄豪气,就冲这10万积分的散财,我必定支持你!
4L:就我一个早就看这个破烂女王不顺眼了吗?区区一个开破烂的,就打了几场稍微有看点的比赛而已,就被所有人吹捧的快上天了,也不怕掉下来摔死!
5L:同讨厌破烂女王,也不知道从哪个垃圾星冒出来的人,整天开个破烂到处晃,真以为自己很厉害呢!
6L:枭雄为王!王者枭雄!必胜!必胜!
7L:这个破烂女王不敢接我们大枭雄的挑战,肯定是知道自己的斤两,所以害怕了,不敢应战。
8L:破烂女王有种你应战啊!龟缩着干什么?
9L:那个,你们怎么都骂她?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打她吗?
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